叶飘零

随便吐槽

   追完《琅琊榜》之后继续追《大美时光》哦哦,对是《大好时光》每次呢都说错,这电视名起的太没水平了,都是男一号主演的电视,可能爱琅琊所以也就看了时光。

   看到夏冰冰的出场不得不吐槽一下,这个心机婊怎么就能抢了我家小春的袁浩呢?我想故事的最后还是小春和袁浩在一起了,我想这也只能是电视版的结局,话说在现实生活中,他们这么合适恐怕在心机婊的作用下也是永远不可能在一起的了,以前也能看到这种剧情,虽然忘了剧情的发展过程,恐怕也是大结局美好的,奈何现实生活中真诚的茅小春是怎么也玩不过这个各种作的夏冰冰了。

  艺术来源于生活,太但是呢我觉得也没有高于生活,突然又想到了一个以前很纠结的问题,为了获得爱情你会心机么?或许你不说Ta一辈子也不知道,但是有一天Ta知道了会是一种怎样的结局?是高兴你这样做还是后悔当初做错了选择,选择了你,然后在多年之后知晓事情真相然后悔不当初,如果是女的在年华逝去之后在家庭的因素下依然选择栖身在你身旁,可是如果是男的我想他会离你而去,留你独自暗自神伤,悔不当初,可是这都是我的臆测而已,然而究竟现实版的剧情会怎样呢?I have no idea.

我想,我想多了,该睡了。


评论

热度(1)